監理服務網繳納交通違規罰鍰 即日起可使用台灣Pay繳納

2020/2/3
【新北市訊】為提供民眾更便利、多元支付交通違規罰鍰,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處表示,即日起民眾可使用台灣Pay行動支付在監理服務網,線上繳納交通違規罰鍰,以網路代替馬路,省時又方便。
 
       裁決處副處長林碧芬表示,使用台灣Pay繳納交通違規罰鍰,請上網至監理服務網www.mvdis.gov.tw,輸入身分證號及生日查詢違規後,點選檢視違規明細資訊,即顯示台灣Pay繳款QR Code,再以手機開啟台灣Pay APP掃碼繳費,手續費比照現行網路線上繳費為每筆違規15元,免出門、方便使用,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多加利用。
 
       裁決處也提醒若違規項目屬於交通部規定的不得郵繳條款案件,則無法在各代收機構繳納,須至裁決處各辦公室服務窗口或各地裁決機關臨櫃繳納;若有相關疑問或需查詢與確認違規繳納情形,請撥打裁決處服務電話02-89786101轉9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 
新聞發言人:新北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 副處長林碧芬        電話:(02)89786101轉805
新聞聯絡人﹕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專員陳珮琦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話:(02)29603456轉6976



瀏覽次數:3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