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支付繳納交通違規罰單 方便又省時

2023/5/19
【新北市訊】手機也可以繳納交通違規罰鍰!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處表示,民眾不論是繳納交通違規罰鍰或辦理交通違規各項業務,都可以利用行動支付APP或上網線上辦理,方便又省時!
 
裁決處表示,目前包含街口支付、樂購蝦皮、一卡通MONEY (原LINE PAY MONEY)、嗶嗶繳、橘子支付、元大銀行、永豐大咖、全支付等八家業者的手機行動支付APP都可查詢或繳納交通違規罰鍰;另外裁決處也特別製作相關行動支付操作使用流程影片(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-h314GCteo),亦可至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處官方網站點選智能客服,輸入「行動支付」,參考相關步驟查詢、繳納,若尚有其他疑問,可撥打裁決處服務電話02-89786101轉9詢問。

裁決處處長李忠台表示,裁決處官方網站(網址:https://www.tad.ntpc.gov.tw) 也提供了全業務線上申辦服務,包括交通違規申訴、交通違規移轉實際駕駛人、線上開立裁決書、駕照及牌照吊扣(銷)申請、退款申請、車輛行車事故鑑定申請等業務,只要上網填妥相關欄位資料及上傳所需附件後就有專人處理,鼓勵民眾可多多利用。
 
新聞發言人﹕新北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副處長陳建成  電話:(02)89786101轉805
新聞聯絡人﹕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      電話:(02)29603456轉6976


瀏覽次數:2064